很早之前在ptt的中部版就聽過這個地方了~農委會的種苗改良場第二苗圃...
但一直到最近辦活動才有機會一探究竟(也很懊惱10月多沒人的時候沒有先去...現在都是滿滿的人)

我一開始看網路介紹的路線圖...中興嶺右轉 水塔左轉....
腦海中出現的中興嶺是大坑圓環˙那棵樹...很好...結果我還真的給他跑錯了....


跟安奇他們唱完歌已經都早上八點多了...回到家本來想洗個澡就衝去...
但後來覺得...機車飛下山的機率頗大...於是就睡到了1點半在去...


在大坑圓環那邊右轉繞了很久(蠢...)...還真的找到水塔(一般民宅的大水塔...)
彎過去以後連個鳥都沒有...且越走越深山...都沒啥人

於是乎我往後退回來了....然後憑我驚人的腦力回想...有人說要經過東山樂園...

好我去看看好了....看到長長的車龍(從東山樂園就開始有大量的車..)

到了連續彎山道要到香菇村那邊已經整個塞住了...連我機車都騎了老伴天才上到
中興嶺

然後順利找到水塔~...此處有警察在指揮~還有車龍帶路..我就轉彎~
走著走著看到了花海大客車停放處...我想說那應該在後面才是機車入口...

往後一直騎(我還以為跟著旗幟就可以到..沒想到我錯了)

騎到又是人煙罕至的地方才回來跟著車龍繼續走....又是塞的亂七八糟...
順利停好車後..發現......感覺不錯...好一大片的花田


沒近一點拍出量大的感覺...真是囧....

前半部的部分已經因為大量的遊客踩踏...把整個花叢的外圍都踩退了...
大家都想拍在花叢中的感覺...但也稍微看一下吧!還有一家人直接衝進去的

烏龍茶還搞不太清楚此行的目的....不太想給我拍

一直左顧右盼......
拍了個幾張以後想說往裡面一點移動....沒想到鑰匙還插在機車上...趕緊跑回來拿...
看到路邊一個媽媽發現我牽烏龍茶...先走過去拍照...再跑回來(拿鑰匙)...在走過去

就說...那隻狗幹麻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整個囧...阿姨...我家狗當然是跟著我走來走去阿...但我走來走去跟你有啥關係一"一....問那麼多...

往裡面一點是向日葵田....有點高...烏龍茶很難拍...只能找低一點的...但似乎都讓遊客摧殘殆盡了...Orz...只有找到幾朵低的又不算花半掉光的來拍


這張拍了大概有5次吧!偶然發現烏龍茶會去聞...結果我就一直 搖一下花拿相機拍

在搖一下花拿相機拍....最後只成功這張烏龍茶就不聞了...
這個時候他也大概知道我要幹麻了會開始配合著拍照

因為後面好看的花叢實在太高...我就把烏龍茶擺到路邊的石頭上拍照
沒想到...離花太遠拍出來還蠻囧的...

此時還不斷聽到大人小孩在討論那隻狗在幹麻!為啥站在石頭上....

那隻狗有項圈...我在拍照...當然是主人在跟他的狗拍照阿....幹麻看到烏龍茶的樣子就都以為是野外的土狗一"一...每次我帶烏龍茶繼續走就會聽到幾句..喔~那是他的狗啦

感覺真差...烏龍茶哪像野狗...怒..

後面烏龍茶都很配合的拍照...也不斷的有人說你看牠好乖喔...都不會動ㄟ
我以為狗不都這樣嗎...||| 難道是烏龍茶被我訓練的太好了?

後來陸陸續續遇到很多有趣的狗和很多有趣的主人....
 

我從烏龍茶小時候就會帶著牠跑出去外面拍照....

買完他的衣服也會帶她去拍照...第一次到屏科大...當然也是幫他拍照

我以為這沒什麼....當我跟人家說我是獨自帶著烏龍茶就衝去新社拍照的時候

居然沒有人相信我...都說啥女朋友勒之類的一"一.....難道我就不能只帶我家烏龍茶出去玩嗎?....我從以前就一直想獨自帶著烏龍茶去哪邊晃晃拍拍...(只是我都沒相機)

這次不過是如願以償罷了...(之前也有啦!但女朋友也有去...要不就是手機拍的)

我喜歡聽到有人說那隻狗好可愛喔!那隻狗好乖喔!那隻狗好厲害喔!
身為主人也會與有榮焉....因為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烏龍茶是隻超乖的狗...除了有點膽小的缺點外....
我可是把牠當成女兒在養~~~雖然有時候常不理他...囧>


普通人大概無法理解...養狗養到這種程度是為了什麼吧!
因為~這是我們之間的浪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