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真的超怪的...

我覺得我家有種吸引狗的能力~

繼皮皮跟烏龍茶的媽媽相繼來投靠之後~

養了妞妞 烏龍茶 跟泰山~(但皮皮牠們兩個卻先走了)

2隻->3隻

然後泰山莫名其妙過世後~

3隻->2隻

上個月又來了一隻黑狗~

2隻->3隻

一開始來的時候有點瘦 且不太親近人~會想靠近又不敢的樣子

上禮拜開始才給人家摸~

這個過年回來已經完全變成我們家的狗了~一開門就會跑來迎接

且還被老媽養的黑黑胖胖的~皮膚的一點點小病也好了~

我決定暫時幫他取名叫芭樂~...

今天大年初一~

莫名其妙又來了一隻小黑臘腸......

身上還別著紅包"袋".....看來是跟著芭樂回來的

因為他一直想騎上去~

但芭樂體型太大了!

且芭樂不喜歡他~一直咬他~

我帶牠們在附近逛了一陣子~似乎都沒有主人出來找

真麻煩....

雖然說狗來富~狗來富~

但來那麼多隻真的很麻煩...


ps;隔壁養了一隻叫球球的白博美~

另外一邊養了一隻叫money的母黃金

兩隻都是笨狗~一摳就來


尤其是money..居然還自己跑來搭我的摩托車~

還趕不下去(太肥)....

最近我家這邊還真熱鬧阿~

過兩天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