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常有朋友同事要買相機...我也很想買..但每次都只是看看(畢竟口袋的預算永遠達不到買的標準阿)

之前宗泰要買的時候剛好我看上了RICHO 的R2...就推薦給他了
沒想到他真的給他砸下去買了一"一

但我沒猜到理光的R2對暗部真的是弱項....沒先了解要買的人習慣就亂推薦
老實講真的蠻該死的...(但也多虧了宗泰後來也真的可以把玩到這一台)...

對於不常拍室內或夜拍的人...R
2真的讚...只是..已經出道R5就是了(爆..)

常出去玩~喜歡拍風景又不喜歡拿DSLR(數位單眼)的人
我覺得可以推薦R5喔...廣角拍照好用...
現在好像應該貼規格表出來才是..但我覺得會在這邊看我推薦這台相機的人...十之八九是看不懂哩哩摳摳規格表的人...(看的懂的還需要我推薦嗎?)

畢竟我也是看不懂得(爆~)

直接講優點吧!(這是DCVIEW人家貼的...)
1.光學變焦7.1X
2.防手振有一些幫助
3.特寫鏡頭好(1cm)
4.淺景深容易拍出
5.不強求功能時,真的Auto模式就很好使用,幾乎任何場合都可以照清晰
6.價格優惠(我是買平輸)的700萬畫素機種

缺點
1.LCD易受干擾,平時有車經過或是不明原因,就會出現好幾條橫條的干擾(雖然只有持續1秒,但太明顯的雜訊啦)
2.面向太陽,LCD有時候會被強光弄成畫面完全看不清楚,我是指鏡頭朝陽光面,不是把鏡頭對太陽,也就是被照相的人是背光。不過強硬按下快門,還是可以照成功的。
3.防手振[只]有一些些幫助,大概超過1cm以上的震動距離就失效了。
4.室內光線不足時還是放棄高ISO吧!開啟閃光燈,雖然畫面顏色會失真,但至少主體還是能照清楚!
5.場景模式[超級]少!只有人,風景,運動,斜向,夜景等等

在1萬內(現在水貨有到8800的吧)~好機一台

下次在推薦F31FD好了....目前見人就推的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