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學弟跟我說:學長,你快退伍了耶....

是嗎?我沒甚麼感覺耶 我說


那天

同梯的跟我說:我們快退伍了耶....

是啊!但 我沒甚麼感覺耶 我說


那天 學長跟我說:學弟 你甚麼時候要退伍阿!

3月18阿

學長說:怎麼那麼久....

哈哈哈~這大概是最符合我心裡的話吧!!

我說:因為我"菜"阿!!

然後和學長哈哈大笑....



倒數的一百天 我就是一個平常死老百姓了

雖然現在的役期 已經不像以前的三年 兩年 一年10個月了

但我想那種期待與興奮得心情是不會因為不同的時期而有不同的改變


期待阿 快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