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早就料到有這一天了.....

狀態打了 像普通朋友 是現在的感覺沒錯

該來的還是要來 

原因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沒想到老媽居然會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但都無所謂了.......

畢竟壓力大我也了解....

我也不想在一回到彰化就躲躲藏藏了....

大家都很累的話 

不如休息一下吧!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是傳說中的神仙眷侶 

我們終究無法打破遠距離不分手的神話

我也沒後悔過我做了甚麼事情...不要說對不起浪費了我的時間

人總是要成長阿~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去練習習慣了 現在 也許已經是 可以放手的時間點

是吧!

我不敢想如果繼續下去畢業後的我們會怎麼演變

只能說長痛不如短痛...更何況是像現在這樣沒有痛呢?

依然是個可以互相吐心事的好朋友  這樣就好了吧!

我覺得......

不要說認輸 我也支持你到最後選擇的是家人

畢竟他們才是真正在背後支持你的正家人

我.....頂多算個偽家人吧!

希望你可以快樂起來 畢竟我太常讓你不開心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