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鬼阿...先是花了一整天在弄得電腦又讓我重灌一次....
趕著晚上怕無聊~硬是撐到了早上七點

早上卻依然沒人叫我起床...依然遲到(這不是遲到的理由我也知道)

就算重灌了瑪奇依然不順...碼的..不玩了...等換記憶體再說

上班還是幹的要命..今天東西多屁阿...

沒事4點多陰天不下雨...五點剛好下班就給我下起雨..
幹勒!是在衰屁阿.....

幹他媽的一開機又看到那啥小鳥訊息...
機掰...我哪認識是撒小琥珀啦...又不是在演港漫

蝦咪我今天不放過你...碼的睡醒訊息還在..

靠勒...整把火都被抓出來...開了MSN一樣氣


今天是在衰殺小啦.......幹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