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期結束了...我從上禮拜到現在...已經期待夠久了....麻煩你
恢復一下...盡一點當人家女朋友的責任....就算不見面....態度也不應該是這樣吧!請注意一點...

我現在很生氣

已經一個半月了....繼續等下去可以...但需要的是力量....不是你這幾天那種態度

你知道我現在長什麼樣子嗎? 我連你的樣子我都記不清了,沒去無聊看看相簿我對你的印象就真的祇有輪廓了

 我真的想說些什麼,但你都能說我也沒做到什麼...... 我也不想再把這裏拿來抱怨這些事,但.....我除了抱怨還能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