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有人問我傷不傷心......我的回答卻又沒人要相信.......





到底還有什麼好值得去傷心的?

素媚有男友了 不應該是值得開心的是才對嗎?

是不是太多人八點檔或偶像劇看太多.............總是容易把人帶入那種情節

男生都已經得到他爸的認同了.......當然我是爸爸看過那些個資我也是認同啦!

畢竟人家已經算是小有作為的人了!而我還是個延畢的小工讀罷了~

問我完全都沒感覺嗎? 我會說有

尤其是看到男方留了那些句子後.....心總是會揪了一下


會揪是因為 看到那幾句實在是太.......噁心了一''一

尤其是小豬豬幾個字 真的有點起雞母皮~

感覺跟看到很台的情侶互叫對方baby一樣程度的..........

除此之外 就沒其他感覺了...........................

我真的是覺的朋友有一個好的歸宿而感到開心

自己也終於有種放下心頭一塊石頭的感覺 

輕鬆了不少~又怎會傷心呢?

這表示的我當初的堅持 沒有錯

下一個也許真的會更好 至少我們兩邊現在看到的是這樣........

反到是公司的一些事情才讓我煩哩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