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過很久了 ~但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還可以擺個照片




7-11宗獻的生日 跟 open小將同一天

且他去7-11~~~~~~~~~~~~~~  

很可惜的還是沒打折~~~~~~~

胡姐說他穿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但加上那頂帽子就真的是......

晚上就順道跟了團險志明的團去幫他慶生~

因為婉綺想不到什麼可以很多人一起聚餐的地方~~

所以最後就決定去我建議的羊角...

本來我是覺得羊角的優點就是不限時間的燒烤...

但  後來發現好像沒什麼差...因為 頂多吃個兩三個小時大家就想回家了

下次再去吃看崇德路的石頭好了~ 聽說評價比較好

沒吃過的人 還是別去了 去石頭吧

另外很多人都說 羊角是不是都吃羊肉的阿..........

真的有點無言....

店名叫羊角所以都吃羊肉
 那店名石頭 不就都吃石頭......
叫野宴的 不就都吃辦桌了.............
---------------------------------------------------------------------------------------------------------------
很難得的可以看到其他部門的人帶著他們小朋友出來~
看到真的是 媽呀  怎麼會那麼像............................

像是靜香跟他女兒
 


還有嘉麗和他女兒~


嘉麗他女兒面對相機也真的不是普通的專業 笑容完全是polo級的~~~

只要一看到相機就露牙 超強...

另外還有婉綺和小Q

其實他比較像爸爸...但不小心把他爸給拍糊掉了...

這應該是他第一次再很多人面前亮相吧~~~~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了 但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其實我覺得他比較像我家的小孩~~~




最後補一個 

這是我畫的.........


很帥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