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這麼一天那麼快就到了  

已經要開始去軍營中看齊他的同學

陸陸續續會有人相繼出發

這也意味著我的兵期也不遠了....

上禮拜六 六點起床馬上衝出門.........

準備回彰化和同學集合參加孟極 銘遠 政軒的懇親會~~

走到半路就下大雨一''一 一整個心情就很差...

慢慢的和安奇 政融 大黑 駿煌會合後就走八卦山隧道準備接國道三號到嘉義


剛進隧道就聽到安奇念說 限速70....(隧道口有一個紅色圈中間寫70的標誌) 那就是不能開低於70囉
YA~衝阿..................

我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

還好駿煌馬上提醒他................限速70是低於70........................................

囧囧囧囧囧~~~

還好駿煌有發現 要不然現在安奇應該已經接紅單接到手軟了


我記得上次超速是1200...如果隧道內有2隻相機...就罰的很爽了........


安奇開車沒什麼問題  除了容易在高速公路上小蛇行

和在收費站前面亂換車道外..........................

看到沒人的車道就要趕快過去阿.....怎麼還換到有人在排隊的車道.......超傻眼的


進了軍營才感覺到真的環境變了....

我們現在進來看
 感覺就像當初高中剛畢業 要到新的學校前去看一下一樣......

想著 我以後去的地方會跟這裡一樣............

 

聽著孟極他們不斷的敘述著現在的生活

真的不能體會 為甚麼男人只要當完了兵 就會有說不完的話題!!

應該是一種氣氛~一群男人湊在一起的生活

模式都很接近~........

 

有點擔心又有點期待...只要過了 就解脫了~

 

回程的時候找了個地方吃飯

就像安奇說得~感覺好像回到了高中一樣

大家的感情還是不錯

駿煌還是說著不好笑的笑話 還是在挑釁政融

大黑還是老是被笑頭髮白~

安奇還是被念脫線脫線的...

政融還是一樣 打駿煌每拳都很結實的揍下去

大家聊起天來還是一樣故意的台客調..........

大家都沒變

我呢?我也不知道......變得事故了吧!變得更沒耐心了吧!變得更...........

什麼都沒變 只有環境

從當初坐著火車公車轉戰各地

變成了開車~...

 

不知道...還有多少的機會可以像現在這樣大家混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