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勒! 我昨天早上又出車禍了

在上班的時候 塞車的大馬路上

右邊是停一整排在停車格的車

左邊是一整排沒辦法前進塞住的車

前面不到1公尺是前進中的機車

後面不到一公尺也是在前進中的機車


幹他媽的  我真不知道右邊停車格那台車的駕駛是沒長腦還是腦子長霉

居然硬嘟出來..........

幹!

硬嘟要我停下來插出來也要我的空間夠吧...

等我發現他要嘟出來 已經從我機車的側肚撞下去了..........

差點被撞的繼續往左邊的車撞過去.......

硬扭回來才沒撞上
 
要不今天頭條的機車騎士被車輪輾爆頭的可能就是我了


停下來稍微看一眼側肚沒事 對著駕駛罵他一句幹x娘勒(一個男的看起來像上班族...)

就騎走了...........(要不後面塞一堆可能換我被罵)


一直到晚上才發現  我的腳踏按鈕被那台車撞掉了


幹他媽的勒.......................早知道停下來檢查仔細 跟他要錢...............


媽的.....莫名其妙又賠了350...............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