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到現在六個月了~~~感覺一點都沒變

還是跟第一天進去的時候一樣....菜....

軍旅生活大概也沒甚麼好講的~整個除了無聊以外就沒有其他了




努力的想逃離現在的生活 卻又有點害怕真正面臨到退伍那一刻以後的生活

看著一堆同學 退伍一個月了確還在為了找工作努力.....

我...似乎也沒甚麼過人之處~~~四年也算是浪費掉了

會不會 5個月後的我...也是這樣呢??



去當兵最大的改變大概是變瘦吧!!

以前的我很瘦~一直維持在50公斤上下浮動  我一直以為這輩子

我大概就這個體重了吧!! 怎麼吃都吃不胖.....

大一的時候

那時候超級瘦的...全身大概只有骨頭吧!!



大一的冬天~體重沒啥變
相較之下 畢業以後像充氣的依鈴~~噗噗.....我不是故意找出這張來用的


大二的時候在健保局工作~~旁邊是那時候認識很照顧我們的媽媽
因為整天熬夜打電動 加上三餐不正常...比大一胖了一兩公斤而已



大二下半年  還是沒變 小芬跟水果看起來還比我XX (消音)



大三上半年 體重比較正常了~大概到56上下  旁邊是還沒變瘦前的宗獻
現在也是瘦的亂七八糟的~




大三下半年...這時候臉已經有點點圓了~體重大概也到60上下
已經突破我人生最重的一刻了



大四 我想這張都出來了 就沒啥好說了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突然每天上班搭電梯都有人會問我說

你是不是變胖啦?

我本來都不以為意.....但這種情形卻越來越多...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 去量體重  已經68了.........

整個臉是圓的阿

連老媽都跟我說...可能要注意一下體重了  天啊!!!我媽以前從來沒擔心過我體重的阿!



到我離職的前一天....臉還是圓的(小腹也是圓的)

跟旁邊的秘書姐姐比起來..........整個就很慘啊!!

再來大概就是我當兵唯一的收穫了吧!

光一個新訓就操掉我4公斤(一個月而已...) 整個肚子還縮水一圈

這張是沒曝光過的新訓光頭照啊.....只有來懇親的人看過而已..

結訓了到憲校去~~~卻是跳進另外一個洞...狂操加上一個月不好的感冒
又掉了6公斤.....以前穿剛好的褲子~現在穿全部掉下來XD



現在比較正常 且健康了~體重也大概維持在60上下不動了


如果是以前的同學看到我可能不覺得也差別

但如果是這兩年比較常見到面的大概都會嚇到吧!!

整個就是大起又大落啊!!

當兵 大概就只有減肥這個好處吧!! 唯一值得我感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