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個人都怕自己的改變~怕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

總有一天 我們照著鏡子 會對著鏡裡的自己問著...你是誰?


昨天經過了公園看到小朋友們在盪鞦韆~

想起小時候我也很愛玩盪鞦韆~

以前的幼稚園還有鞦韆的時候~~~每節下課都要去搶~

且越盪越高~好像完全無所畏懼~只要能在這裡盪...我就是個沒有恐懼的人

到了國小以後就不太遇過這種東西了~

長大了 看到了 覺得好玩....但總害怕被人說自己幼稚而放棄

後來偶然就機會真的在站上去的時候才發現...

我  


好像


不太會


盪鞦韆了.........


我擺不太動....不太能像小時候一樣很快的甩動...


漸漸的動起來~卻又害怕起會不會跌下去...隨時在做著跳下去的準備

盪著盪著到了一定的高度...自己也害怕起...好像太高了


長大了~對高度的恐懼卻越來越大

這就是長大了嗎?


我們的夢想跟盪鞦韆一樣~

小時候總是能無所畏懼的喊著~

我要當警察~我要當有錢人~我要當太空人

我 要 當  個  不  平 凡 的  人

長大了~知道現實了~

這現實就像鞦韆的高度~ 知道了越多 我們就越盪不上去

擺著擺著~還是在原地甩來甩去.......

離我們的夢想卻越來越遠.....

當夢想不能變成目標.....就只會漸漸變成一種妄想了

現在的我們只想當個 平 凡 人

這就是我們所學到的成長嗎?

我好不想長大..............

我的手

已經快摸不到我的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