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越來越常開著公司的車子往外跑

越常開 就越熟練 越熟練 就開越快~~~~


現在偶而會因為紅綠燈等到不耐煩之類的~油門大踩以後在快速換檔

一百公尺可以打到四檔...........


可能有人覺得沒甚麼吧!!! 我也覺得沒甚麼!!

但如果你知道我開的是公司的老得利卡

外加上我從考完駕照後開手排車的次數可能不超過20次

這樣難度高一點呢?



總覺得每個人都有一點點多重人格的問題

也許多少都存著一個追求速度的人格在


接觸到跟速度有關的機器就會把人格引發出來


之前騎著摩托車 總會不知不覺越騎越快~~~~

但沒想到我開車也是這樣啊!!!

第一次從嘉義開車回台中2個小時

第二次 大概一個小時半

這次遇上下班時間塞車 居然還能1個小時15分就到回台中


再這樣下去  我想我離拓海應該不遠了!!

先成為八卦山車神在去日本挑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