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號貓洞

地址:台中市南京東路2段13號(鐵軌旁)

開店時間:平日 PM03:00~PM11:00

                     PM03:00~AM02:00(最晚)

每星期二公休 風雨無阻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ATLAIR6

 

 

這間店真的很奇妙~~~躲在路旁很不顯眼的地方   其實我從以前上班就幾乎天天經過~到去當兵 換了工作

還是都會經過 卻一直沒有機會去看看  只覺得這間店感覺好特別~~~躲在城市中的小角落裡~一不小心就會忽略的感覺(真的.....對店宣傳而言好像不是很好)

 

且店名就是一副裡面有貓的樣子  可惜我家養了一堆狗就是沒有貓~~

 

直到最近好像又看了幾篇這間店的文章  乾脆就趁著筱筑生日 順道帶著新相機去試看看

 

一進店裡 就發現有貓咪在玩鬧~~~不虧是貓洞啊!!

老闆就很熱情的招待我們找座位~順便介紹了一下現在晚上都會撥的電影~(每日撥出片子都會在部落格更新喔)

大概跟老闆詢問了一下餐點的介紹 就開始有店貓過來跟我們招呼了~~(真的是專業店貓)

根據老闆娘的說法~~~他是新來的 所以充滿活力 四處打打鬧鬧~也不怕生

才剛坐下來沒多久馬上就衝到我們腿上玩了!!

 

 

因為天氣有點冷~老闆先上了飲料讓我們取取暖~

但很可惜的......我完全都忘了我點甚麼XD

↓這是筱筑點的 上面的圖案很漂亮~~但我忘記這是甚麼了

 

↓我點的是愛爾蘭奶茶~(大概吧) 上面還有一根小小的 "香草"?!

 

餐點類 因為我們沒有很餓 所以就點了有點像漢堡的餐點~

用麵包夾著料~恩....這叫甚麼 MENU上只有寫口味....

我只記得麵包分成拖鞋麵包 跟 法可夏兩種 拖鞋比較接近法國麵包 但沒那麼硬

法可夏.......恩 忘了 好像比較軟喔!!!

但好吃說~~~

外層有特別用紙包著 以免沾手~也不會讓料調的四處都是!!

 

我覺得口味上跟漢堡王的味道好像~~~~(難道現煎的烤肉都是這味道嗎?)

但我覺得在配料上比漢堡王的還要好吃很多~~~ 

 

吃飽喝足就可以開始找貓咪玩啦!!

裡面真的很多貓~~我那天就看到六隻了!!  且都很親人~不怕生 

因為我都顧著研究怎麼拍~~沒有仔細跟老闆他們聊過這些貓咪

但在一些BLOG上看過~~這些貓似乎大都是老闆認養得 所以很多米克斯貓

但在他們認真照顧後真的都變得很可愛~~

很慵懶的感覺~~~

 

另外一隻睡在沙發上的小米克斯

 

在吧台上等待獵物的貓~

 

睡覺被我們吵到有點不爽的貓

毛色很漂亮的貓!!

 

其他的一些裝潢~

牆壁上的魚缸

很有FU的月亮

很特別的門口

 

在月亮下撥放的露天蚊子電影~(這種感覺真的不錯~好像小時候在戶外看的)

當天撥的是法國的卡通~

 

門口的介紹

 

在咖啡壺裡養鬥魚很特別 (其實是對魚不好的說)

卡稱發光的小木馬

以下就給你自己看囉

 

 

 

 

PS~看到ET總讓我想到PTT的推文第一類接觸文~~~XD

過了那麼多年~~~他的手仍然在等著接觸~

                                                                                                           ↑靈丸!!

新一代宅貓女神!!!

 

 

有跟老闆聊到~~~他們在八八水災後有些些的受損改裝~~

在另一個網誌~也看到老闆娘本來不太想做了

希望這間店能繼續開下去阿~~~~~我很喜歡這種自己設計布置的感覺說

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看看貓咪 電影 囉~吃吃東西囉!!

其他都在相簿裡:http://gwo21.pixnet.net/album/set/14410499

 

再補一個~~我覺得她寫的比較好的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carol218/26331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