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寫遊記了~~~(雖然寫不寫 都無所謂啦)

但覺得很有趣(有人說神經~)所以就寫下來紀念好了~~


因為媚要去台北聽演講,到台中轉4點的車~基於安全上的問題就陪他走一趟囉!(想說要順便去台北晃晃)

下車時才剛6點多,話說上次6點起床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6點還在打電動沒睡的倒是很多)

走沒多久就看到台北車站~超大一間(第一次看到...超俗的)和老是聽到在辦活動的K MALL

搭著公車到了青年育樂中心~想說去走走找早餐 結果居然反而找到了中正紀念堂~

媚說時間還夠,且剛好台北燈展還沒結束,就跑去7-11買個早餐跑進去邊逛邊吃了~~

邊吃邊逛<-還在吃早餐

果然!不虧是大清早....整個中正紀念堂幾乎都是老人...還有 警察(幾隻..)

還一直白癡的自己在那邊想說警察會不會因為我們邊走邊吃把我們趕出去...事實證明我們兩個是笨蛋

帶著標準觀光客的心情進去晃~當然要拍點像觀光客的照片啦


花燈方面我覺得不如台中的(雖然台中的比去年要虛很多)

但台北得更爛....四處都是仿冒品.....真不曉得台北市政府幹嘛吃的...

這些花燈也敢擺出來丟人現眼....虧他還是個國際都市(自稱)......

仿冒的神奇寶貝忘了拍(太醜...)

仿冒的米奇米妮





我本來以為台中臉貓掉的小熊維尼很淒慘了...沒想到台北來有更慘的...

這兩隻臉整個都變形了且米奇的四角褲超花的....棍!要瑪也搞的海灘褲吧!

這種花色的四角褲比老阿公的還醜一"一

然後最令我從高點跌到深淵是這個


看PTT說有一隻鋼彈花燈~本來還想剛好有機會可以看到~很興奮...

沒想到居然是




機動戰士鋼彈 被改成蝦咪關渡鋼彈-花動戰士

這個名字真的看了整個就很囧rz

原版:



阿姆羅看到這台會哭吧....腳上居然有這麼多花

晚上開燈的樣子


馬的...我要是宇宙軍 我第一個就先把這隻給轟爆....沒是把RX78的腳搞成這樣

怎不乾脆畫迷彩躲地球打游擊戰算了......

台北市你們在幹嘛阿.....不要再丟臉了啦

到時候被這些日美國際大公司告到上國際版面還得了阿

台北這次的主燈也是難得...沒開燈比開燈好看的主燈一"一



沒開燈


開燈以後


真的是相當的無言阿.....

還有將(可能)拆掉的中正紀念堂的圍牆 也有拍照留念一下


還有迷你化的摩斯漢堡(躲在樓梯下)




逛完這裡後大概8點半媚跟同學會合後,我就自己走路去坐車回台中了(回台中後又趕回彰化)

搭公車三分鐘的路程我走了快20分鐘(腳很痠...)

本來跑去地下街想找轉蛋...沒想到...太早了都沒開    囧

想找統聯又找不到....最後只好搭國光號...還見到一堆人為了坐車在吵架....

台北真是一個充滿新鮮事的都市

後記:這趟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小時多的時間 但我真的學到了不少

像是其實邊走邊吃真的不為被警察趕出中正紀念堂(爆~)

還有台北市區真的是古蹟多到爆炸的地方.....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