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之前的事情 我已經厭煩去當個主揪人

其實我的耐性本來就不多了....當個主揪卻老是約到一些再看看再看看得也很累

不斷的確認確認....電話 口頭 一遍又一遍...

真的很累.....

開始能理解嘉駿之前約烤肉時留的那篇了~

當個被揪者多輕鬆 只要回答要不要參加就好....

不用臨時出包了還要四處去道歉(幹..想到又是一肚子氣)


約了幾次杜爛團以後 我開始知道當個主揪有多麻煩

所以對於很多事情的邀約 我總是盡量去配合了

除非真的有事 要不然就盡量參加

這也是我後來莫名其妙變得好約的原因....

也開始在約人方便認為自己應該保持一種態度了

盡量不要盧....除非有必要

會約的人當然是自己當成朋友的人 覺得約出去玩很有趣

但如果為了這個原因必須拉下臉去一問再問 我覺得 沒必要

我問人也只想知道要不要參加 而不是誰去我才去這種迴避的回答方式...

也許我用過吧 但我認為我現在已經改了...

但前天我還是聽到了...很無奈....

把同學跟同事湊在一起只是覺得 一群人很有趣
年齡層也差不多.........

既然不是很有興趣就算了吧!

反正人也夠了~

況且我要找的是唱歌 又不是聯誼團一"一

好像總有人搞錯狀況.....

阿佳還在那邊來坐一下...我猜應該是要來看咩正不正吧!

可惜我不覺得用這樣來評斷自己的朋友值不值得認識是有趣的事情

加上店員態度一整個差的在靠腰說時間開始算了 要進去和點餐快點

大頭芬又說是他打過去的不要講太久....

我只好選擇婉拒了....

畢竟場子的主人不是我...這算離別的歡送會 一群陌生人來坐坐就閃只會讓整個場面尷尬掉

可惜阿...只好下次再湊看看能不能一起出去玩囉.!

PS:  幹..美樂第店員你他媽跩屁阿...討論一下也不行喔!一直催我們去櫃檯買單, 又不是沒其他選擇一定要你們這家....
PS2:櫃檯那兩個也很靠唄.......時間開始算了甘你們屁事阿....我要慢慢點餐都不行喔!  錢都付完了 時間爽怎麼用還要你們管喔!幹哩...口氣一整個差...是欠你的喔! 另外 不到20支薯條要賣70...幹 超黑的
PS3:夜唱還是找獨立包廂的比較好一點...有東西吃比不過廁所很遠的麻煩一"一  根本就沒吃多少東西.......
PS4:美樂第點的歌常莫名其妙消失....好多個點了以後就不見了.....快歌又愛放人躲柱子的慢動作MV 很傻眼
PS5:這件事情後讓我發現 嘉駿是個好揪的咖~不會去過問其他人的資訊 節省了很多麻煩  以後有正咩團一定要首揪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