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胡姊這兩天怎了 也不是很想知道一"一

但幹嘛一直找我作標靶..........吃個早餐都不行喔一"一 外面又不是沒人 還專門跑來叫我出去坐.......

現在做甚麼事情都要戰戰兢兢 要不然馬上又要被攻擊 

盡量少進總機室 盡量少進庫房 盡量少說話 大聲喧嘩 甚至被歸類到閒雜人等............



到底是怎樣一"一 很無聊耶..............

現在別人作錯也是我的錯 我作錯還是我的錯 沒人做錯事 都還是可以找到我的錯一"一

今環內......................

我不是不能接受指正 我是不能接受莫名的攻擊一"一


幹!

妖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