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吵吵鬧鬧的...想說大嬸難得不在可以休息一下...........一"一

搞甚麼鬼阿...

我是不知道甚麼情形啦 但 有問題用投票的就好了啦......................有啥好吵的一"一


前幾天撞壞了對面車行DIO的照後鏡...
本來想說直接跑掉太沒道義了~還花時間想把他鎖回去 沒想到被車主抓到....幹...........

昨天居然在我機車那邊堵我.......跟我說那個照後鏡都鬆掉了....

我說螺絲鎖緊阿...
居然說不行 叫我要處理

幹 那台DIO年紀也不小了吧.............照後鏡螺絲整個都已經鏽掉了 還怪我說鎖不回去是我的錯哩
你那個本來就已經很容易歪不是嗎一"一 很雞掰的認命去買了一支新的賠他.......

今天依然派兩個人在機車那邊堵我.............幹 我是會跑喔.......不過就65元 媽的

機車上還被貼車主 非本行員工 請勿將機車停在騎樓內 合作金庫南屯分行上

幹勒     我都停多久了一"一 隔壁車行也停怎麼不貼一下(還停歪歪害我撞到照後鏡)

就算不是你們員工 我好歹也在那邊開戶 也算顧客吧 停一下會死喔 

且早上去一直流鼻水 媽的 希望不是感冒 禮拜五還有重要的事哩 千萬不要阿


PS .我嚴重的懷疑紙條是車行貼的 幹...這種事我也幹過 裝成別人的身分叫人家不要停這邊

PS2.人家說笨蛋才會在夏天感冒 我每年夏天都感冒 難道我真的是 囧rz

PS3.我討厭流動廣播電台 我有甚麼問題 請讓我自己說 不用幫我宣傳(另外不要附帶出偽裝的弱勢)

PS4.有些人得不到消息是因為他們不關心你的生活 只想耶瑜你的種種 如果值得我說的早就得知了 還需要廣播系統嗎?

PS5.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