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有夠給他詭異了....約了接近半個學期的總務科去唱歌終於順利達成了

雖然下午給他下了點雨..但出發前還算晴朗囉!!

整個都還沒什麼事情發生.....直到我要拿威力卡出來給服務生去結帳..發現我手機在響
拿起來看是小胖......因為唱到一半...這首又只有我會~就先沒接..打算等一下再打回去

結果一看八通未接來電...6通小胖打的...1通義婷打的 1通安奇打的...

整個嚇到...安奇打給我比較可能是要打電動之類的

義婷和小胖都打給我~小胖還打那麼多通....難道志和那邊出問題了...

撥回去又說沒事一"一只是看我沒回來問看我去哪(但打6通會不會太多~我女朋友最多5通 我老媽最多3通,他都破紀錄了)

問義婷又說小胖打給他要找我...(問義婷幹麻...我會自己跑去看志和不找你們嗎?...)
很傻眼的繼續把歌給唱完就趕快回家...結果小胖還在睡覺...問他找我幹麻又說沒事..(沒事幹麻打那麼多通,嚇人喔)

接連著我開MSN...翔哥 建仲 安奇一個個來問我晚上跑去哪....

無言中的無言.......

也許關心沒做錯...但我又不是第一天下班以後9點多還不回來一"一(我平常也會去家樂福,B&Q,或愛買晃阿)
還搞奪命連環摳....又不是馬子找不到男朋友人..|||

打三通沒人接肯定是手機沒帶在身上阿...摳個不停幹麻一"一...

還怕是因為我之前吵架的是一"一...我又不是第一天跟女朋友吵架了一"一(雖然這次有點嚴重)
還是我看起來像是會為了席丹因為吃紅牌結束足球身涯而自殺的人一"一(我還以為我這兩天表現都很正常勒)

就算要自殺我也會先把烏龍茶弄回彰化不會留著給他在這裡餓死啊....|||

我當然很窩心有人在這個時候還這麼關心我...但讓大於窩心的是我的傻眼阿...

有點過度了吧!!(害我嚇到以為有什麼事發生...)

難道我接下來要把我的行程全部公布嗎?...
我明明就比較習慣一個人自由自在亂亂跑一"一....這樣的感覺好詭異....

拜託沒什麼事不要再連摳了....我很容易受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