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科出發一口一
今天的活動~計畫了將近半個學期了...從其中考完到現在...

好不容易才約成功...(但文宗和惠琦還有婉綺都跑了一"一)

但對我而言 這次根本就不好玩...一"一(跟翔哥他們去比起來)

我已經盡量去找我會且不會悶的老歌了!但看來年齡的斷層還是很大一節阿

太多歌我連聽都沒聽過..或只是小時候有印象...太恐怖了一"一
我想唱的又沒辦法引起大家的情緒..

挨~我還以為戀愛ING跟尬車是無敵帶動氣氛用的歌..(居然只有三個人會)

但看來這個只適用於我們班上..

很多歌第一次唱到悶的(全部都靜下來聽我唱一"一..要不你們也聊天聊自己的吧)

還被那首酒瓶咁賣嘸嚇到...原來那是很久以前的HIGH歌喔...
中間還蠻HIGH的


總有種下次很難很難約成的感覺...

帶淑婷去我們班上唱好了~~~~好像很容易HIGH的感覺

可惜只有我們兩個在那邊踩椅子沒用啊...哀~

後記:唯一我認為最成功的三首歌...是

轉吧!七彩霓虹燈 水蜜桃輓歌 再加五塊錢狂想曲....

真慘...

坤明說我的水準降到平均值底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