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線想說練練波奇饅頭那隻笨狗好了...沒有到打沒多久就在旁邊出現巨大白狼...
不打白不打..(反正死了也不會噴寶)
在掛了3次之後終於順利的把它拿下~也好在大家看我掛了沒去搶來打....(但打到一半時有其他出現其他ID打倒巨大白狼的訊息..害我小傻眼..以為我打的事普通白狼)


然後趁波奇休息的等hp的時間來去看一下巴哈有沒啥新消息

偶然在巴哈看到要解出魔法樂譜的任務攻略
才知道空寶箱用來幹麻的...昨天打了一堆都沒撿一"一

只好換上風速饅頭去打來解看...

一開始打的還挺順的~(多虧了莎昨天敎我的冰反熊打法啊)...
但在途中打紅熊時...居然被一旁的黑灰熊盯上...兩個還一起用交叉的重擊打法(碼的你們兩個根本就玩家裝的吧)

當然是直接飛出去死.....


在艾明復活後再衝去一次....居然讓我遇到了很詭異的熊....
看似強悍的大白熊....這啥小....

大白熊我都沒打過了且居然還是附稱號的...(旁邊還有一大咩看似強悍的黑灰熊 紅雄之類的)

於是我挾著有冰反能力就給他開下去啦(沒那麼猛啦~是用火5把它引出來)

火五下去後就往後跑...跑了一小段發現他用防禦...看距離差不多我就換成反擊等他來..
反擊成功後馬上換成冰...但沒想到大白熊的身體距離目測錯誤...
直接滿血被打成頻死..一"一a

反正也跑不掉只好硬著頭皮打....打到差兩下就結束時...沒想到我的冰又卡住了...

被打飛以後按了原地復活...開重擊結束他的生命


但他只掉了1300...頭上也沒id跑過...似乎只是很普通的怪....
打死他後其他小弟級的熊也跟著消失了一"一(瑪奇不思議又加一了)

到現在...我還是沒打到空寶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