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又回來玩了~上線和幾個以前一起玩認識的人聊了一下天...

感覺很快就回來了~即使半個學期沒有上線...大家依然很熱絡!!

真好....這就是我回去玩的原因吧!!

我不想再因為等待不到別人按下enter傳送語句而感到疲憊
於是乎回到了有所寄託的地方!!

但....好久沒玩..好難...連小黑熊都打不死..(雖然好像以前就有點打不贏了)


感覺快回來吧!!!

再來是韓國這次改版的消息囉!!
ftp://download.nexon.co.kr/pr/mabinogi/mabinogi_C2G5S1_promotion.wmv

高畫質的影片...

讓人超期待的新種族:精靈...(另外還有巨人..應該是c3的內容)
及新的螞蟻洞穴尋找系統(不清楚..可能是入口會移動的地下城..要靠道具,影片裡有人拿的兩根棒子)

精靈可以騎在馬上射箭 及隱身,另外仔細看似乎弓箭能力有必較強(一堆拿弓箭..韓國人魔戒看太多)
新的村莊(大約為艾明馬夏的1.5倍大) 種族特有的衣服,(我覺得精靈的比較好看阿)..等

再來是g4s3台灣大概要過年前後才會改的
ftp://download.nexon.co.kr/pr/mabinogi/mabinogi_C2G4S3update.avi

沙漠(精靈誕生之地)
對龍的戰鬥....(開始天堂化了??)
坐船移動的系統(可以在船上釣魚??)

坐騎系好像還有多鴕鳥...真屌...

還有新的寵物
我死也要買到獨角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