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愛亂花錢~我想是對的一"一...
前幾天心情不好衝動之下就買了450的點數回來玩...

也馬上就把饅頭給重生了(明明就只有30及還可以繼續練下去...)

頂著之前很愛的武士頭...去見乳搖娘了


重生完跑去打雷電翼魔...但很顯然我還是不會打....打到LV2就卡著不上不下....
還是回村比較實在...這是現在的樣子
跟艾明馬夏城堡前的艾德X蝦咪的一樣~超帥的啦


然後倉毛球也一起...(幾乎沒練到還剩下22點AP...居然還重生繼續累積AP,我真的很會亂花錢)
重生前的樣子


重生後


不是很滿意他的髮型...但畢竟不是優質卡...也不能抱怨了....
等我饅頭練一個段落再說吧!!

最重要的事我買了寵物迷你熊......(大心)

這隻是彈奏系的人不可或缺的寵物阿!!(喊!)
但可惜的是長大以後手腳變細...很醜一"一....

貝雅熊又沒搶到...台灣又不跟大陸一樣開熊貓...也追不上韓國開的北極熊
真是.........還是避免不了殘酷的現實...算了現在看爽就好了
坐著的樣子~~很可愛


跳舞的樣子

↑前面那隻是新開的聖騎狗...老實講我覺得挺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