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號也就是情人節那天~~~終於跑去吃傳說中很好吃的陶板屋~~
一個人490 + 49(一成服務費) .....果然...真的很好吃!


一定會有的解渴飲料:麥茶~~不冰也不熱~剛剛好的溫度~也不會太甜....喝到一半就有人會幫忙補滿了



沙拉:水果海鮮沙拉!這個超好吃的.....但海鮮類除了那幾支蝦仁和魚卵..我還真吃不出其他



前菜:考杏鮑菇...這有點小問題...服務生把前菜和沙拉順序搞亂了~結果先吃到這道

但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吃這個.....(對煮湯以外的菇類烹調方式都...)

湯:吟釀海鮮清湯(這個好喝)


湯:蕈菇濃湯

再吃完一盤杏鮑菇後再來吃這個...對我自己而言像噩夢....

飯糰(填飽肚子專用...以免你嫌主菜吃完還會餓):鮭魚烤飯糰(我覺得味道還OK啦)


飯糰:鰻之御飯糰

我是看不懂...這個御飯糰有什麼關係(又不是三角形...)且..吃完最上層的鰻魚(好吃哩)後..剩下的飯糰味道吃起來超像家裡煮的魯肉飯

主菜:陶板肋排(豬)

笨蛋媚根本不太會切還吃這個....最後靠服務生開頭的切開~和我後面補刀...及他自己的努力下才吃完...

瓦片香蒜牛肉

這應該算招牌菜吧~服務生建議吃七分~但我覺得...肋排比它好吃多了

甜點:抹茶慕斯

笨蛋媚把紅色那個吃酸的東西搭上奇異果一口吃掉後...酸到爆...皓呆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這個就挺讚的啦!!

飲料:水果冰茶和洛神紅莓茶

這就不用講了



扣掉送錯餐點...和我吃了討厭的菇外...這裡東西真的很好吃...但也真的很貴....

下次有機會再吃同系列的其他店~~~

希望今年生日餐會可以辦去原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