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遇到兩個人都放假的日子....
一大早先陪女朋友跑去第三市場(好像是吧...)挽臉....傳說中很便宜100元的挽臉...但好像找錯攤了....被收了兩百
阿婆還是一直鼓吹我也挽...還一直說我的毛孔被汗毛堵住所以臉會比較黑...用完會變白.......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但聽到的當下還是很給他...........且....感覺應該會超怪吧....

後來遇到一攤老闆再賣一些閃亮亮髮夾之類的攤子...一個五十....老闆一直說逢甲要賣150..(他倒也沒說錯...之前去問過的都差不多100-200多).....
但很囧的是.....攤子旁大都是女生....只有我一個男的一"一....老闆習慣對女顧客推銷.....想要表演啥拿我來問...
居然比著我
老闆:小姐...這樣綁你會了嘛?

我:囧....(看一下女朋友...確定他沒說錯人)

老闆:就是你阿...........................

我:....................(嘴型...小姐...)

老闆:阿~拍謝啦講錯了........

我:
囧rz

回來換個衣服就往民俗公園出發了~
走文心路四段往中港路方向....看到熱河路(一個牌仿)轉彎以後 一下子就看到了...

到了以後先吃ㄧ下午餐~找到了隔壁一家店~餐點不算貴...大概都130-150左右而已...
東西.....還OK啦...不算太難吃..



進去一個人不用餐的話要20元門票(用餐的話我就不知道了....聽婉琪說還挺貴的)


進去以後走沒多久就看到一些童玩.....無聊就跑去拿了一個陀螺要打....本來媚要拍我打陀螺的樣子...

沒想到以我多年沒碰過這種玩意的技術.......根本就打不起來.....(打不起來就算了...直接砸在鐵板上又超大聲...囧)
結果只拍到我看到陀螺砸下去的時候表情...



裡面有點像是台灣民俗村縮小版..........都是舊舊的感覺


連辦公室也要有復古感(裡面沒拍...連開會的桌子都挺復古的)



戴完那頂新安全帽...整個頭髮就呈現呆狀...(本來人就已經很嚴重了...)

安全帽↓


呆照



再裡面一點有一個地下室的展覽場...也是放一些舊舊的東西
裡面放的東西對於一個鄉下小孩來說實在不是很特別....

但發現了一些很詭異的東西...
一個是詭異的人偶....7月份看到這個真的有夠詭異的...........................




其他人偶都挺正常的就這兩隻.....特別的....恐怖(這樣形容挺貼切的吧)
補一張媚的模仿...好笨...



也補一個我的...要不會被說不公平...

為了拍這個....一直在地下室繞來繞去....繞到沒啥人了才跑過去拍....

另外一個詭異的東西是這個花轎~我以為傳統的中國人應該很保守...但這個花轎上的圖案卻有點突破我的刻板印象



說明是說...
自己看好了



其他的部份可能要比較沒什麼好贅述的....這個地方挺適合情侶之類來逛的....
但如果是一群同學來可能會蠻悶的吧(兩個人會聊看到的東西....一堆人只會想找好玩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