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玩民俗公園後又直衝去高美溼地... 結果出門的時候忘記帶地圖了...

本來想順道走中山路去找東森報的超好吃台中肉圓(一天限量2000個兩小時賣完的肉圓).. 唉....沒帶路線...怕轉中山路(網路查是說中山路上蝦咪天橋旁邊..)後會找不到路去高美...只好走最簡單的西濱快速道路... 

在靜宜前的那段中港路上...很明顯感受到旁邊的海灘褲男騎車在挑釁我...媽低... 一直故意超車...還轉頭瞪我.......
因為騎快沙子很多~風又大..媚一直喊臉很痛就算了.. 我也不想騎太快...(畢竟我剛吃ㄧ張超速的罰單而以...) 

算你們好運...下次就沒那麼簡單了 (好像壞人被打敗落跑時常講的台詞)


這次走西濱是我第二次騎....第一次完全是誤打誤撞...走過頭了只好硬著頭皮轉(話說是去台北那次....要跑台一線結果跑過頭...)
但其實走之前我只是大概猜他應該是西濱...(我只知道它是台61線..) 上次走也沒走到後段....
只有去時走中港轉西濱 然後再沿著鐵路接回台一...(看台灣旅遊說走就走的濫地圖跑的)

還有回來的時候走苗栗到台中段 台一轉西濱再接回台一那兩段.........

所以....這次走依然是抱著...死就死吧的精神衝了.....(當然我一直跟媚說我很確定這裡是西濱...其實我根本就不是很確定啦....但矇對了)

順利的到高美濕地後....人多的有點難以想像....我一直以為這地方應該是有點像是沼澤地..
但是...我錯了

人真的是多到炸開........密密麻麻的都是人...整個淺灘上...



岸上也是


一大堆的人右手拿鏟子 左手提著籃子裝了一堆蛤仔.....(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但形狀很像..但有點白...)

我下去晃了一圈後...還是搞不懂他們怎麼挖的...我完全看不出來阿....
(宗獻後來跟我說看水裡會冒泡泡的地方....)

且螃蟹也是多到一個炸開的程度...好多的招潮蟹...
不停的揮舞著大螯招潮.......


走回來時還突發奇想的想走那條像小溪的路回來~
撇掉爛泥巴地不講...其他正常水面大概只淹到腳踝...
小溪的深度卻有到我小腿肚的高~


但走到一半我就開始後悔我這項愚蠢的舉動了....
因為我不知道踩到蝦咪挖歌.........我猜是木頭或者貝殼...(但那個地方沒有蚵...那麼刺的感覺應該是木頭...)

腳底被劃出一道傷口....


傷口其實不大....但嚴重的卻是我的腳依然放在爛泥巴裡....一路踩回岸上...

其實岸上一堆拖鞋(我也搞不懂是路邊攤準備還是遊客的...)還有鞋子..(這是遊客的我確定..因為我們的也放在那邊)

早知道就穿個拖鞋下去....反正陷進爛泥巴裡也不是我的~沒差...(這是不好的示範)

那時候認為是小傷...所以腳洗一洗後就穿襪子去吃東西了~

在堤防邊吃烤魷魚和香腸熱狗....一邊等夕陽....

看到了傳說中的金福相加空力套件改裝出來的T1



是一攤賣紅茶咖啡和海灘鞋的行動咖啡車~(紅茶15元...在那裡算便宜吧)


我總有一天也會讓我家那台豬肝車變成他的兄弟的(握拳!)
雖然老媽已經嗆聲不准我動那台車的主意了.....


後記:
PS1:到哪都有自以為帥的死小孩....騎著不裝消音器還大改排氣管的迪爵.JR.RS....在以為帥氣的衝進人群裡....一堆腦殘孩子.........殊不知這樣是引起大家注意沒錯...但是討人厭的注意嗎?

PS2.後來回來時去東海吃晚餐...我的腳就開始劇痛了...............
隔天去上班頭暈以為是沒睡飽....在一堆人跟我說了破傷風和截肢的危險後....
我才開始覺得...好像是發燒不是愛睏...|||
去醫院塗了要打了破傷風後....人就恢復一大半了....(但醫生讓我感覺很差...那又是另外一段事了)

當初覺得好玩一意孤行的拉著女朋友衝去踩爛泥巴....現在想想還挺後悔的....
還好是我踩到東西....如果被媚踩到....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他交代...|||

這大概是現世報吧...............


所以要去那邊玩~最好還是穿個拖鞋喔!
(不敢偷穿的~那個T1車有賣1雙79~還能寄放包包跟鞋子在那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