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露營的小隊歌
大象~大象~
你的脖子麼那麼長~~~
大象說"幹你娘"!!!
我是長頸鹿!!!

2.便秘很久的人猜一部電影


「臥底」
inside  man
硬賽的  人
 

3.有一個禿子,戴著一頂假髮..
  有一天,他開了一台敞蓬車..
  假髮就飛走了....

猜一句四字日常生活用語...


車子拋毛..

4.為什麼李白寫的詩人家都看不到

字太白

5.小時候我妹補英文
老師問他.一隻老鷹叫 an eagle .那兩隻呢?
我妹想了想就說...

ㄌㄧㄤˊ狗

6.有一天,小明在路上撿到了一個神燈

    經過了用力摩擦後,出現了一位神仙.
    神仙: 你是個幸運的人,我可以幫你實現一個願望.
    小明: 那我要我讓我的小雞雞碰到地面.


結果小明的腿就變短了.

7.被詛咒的枕頭
傳說有一個枕頭  睡著他的人  第二天一定會落枕
有一天   阿腔把這個枕頭拿來墊屁股



於是第二天他落屎了

8.有一天一個推銷員到客戶那裡拜訪,還沒拿出名片,推銷員為了製造和諧氣氛,
跟客 戶說 你可以先猜猜我姓什麼!
給你個提示,是你常吃的東西……”客戶也覺得很有意思就開始猜了~
“范?” “錯!”
“米?” “錯!
“朱?” “錯!
“麥?” “錯!”
“蔡?” “錯!”……........
那個客戶很有耐心,又繼續猜了 牛、羊、馬……最後連“侯”“雞”“狗”什麼的
亂猜一通,但是都不對客戶終於放棄了 “你到底姓什麼?



推銷員笑著說“我姓……我姓史”
然後他就被踢出去了。


9.跟外國人去爬山

要怎麼跟他說小心地上很滑呢?



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