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版









台詞:
王子:「哦噁~是為什麼命運會這麼殘忍,我最不想看到的女人竟然這麼剛好
    在這裡給我遇到,真的是非常的醜!!」

王子:「你說她到底叫什麼名字?」

矮人:「她叫做白雪啦!雖然我也覺得她很醜,但你也沒必要說成這樣吧…」

王子:「唉~ 白~雪,白雪!!白雪這個名字真的是很難聽又很俗耶!!」

王子:「我決定了,我可以把她丟到山腳下嗎?」

矮人:「什麼!你要把她丟到山腳!?唉!」

王子:「你冷靜一點,我之所以想把她丟下去,是因為我不想她的衰樣嚇到
    其他人」

王子:「你看看…她的衰樣有人能比的上嗎…!」

王子:「我就算是,再多看她兩眼,也都會想要吐!!」

王子:「一定要把她丟到深谷裡面!才不會讓其他人看到她的衰樣」

矮人:「唉其實你說的也對啦,王子!我早就想把她丟到山腳,只不過我們不夠
    力把她抬到山邊…唉…唉…」

小矮:「給他丟啦!給他丟啦!!

矮人:「你丟啦…」

王子:「好,謝謝你,我如果找到適合的地方就丟下去」

王子:「我會馬上通知你們,以後不要靠近那個地方,來人啊!!」

侍衛:「好!!!」

王子:「把她丟到山腳!一定要有多遠就丟多遠!這樣你們了解了嗎!!」

侍衛:「我們了解了!!!」

粵語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