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rvin (貧道玉真子) 看板: TuTsau
標題: [創作] ====腥胱online====
時間: Thu Jun  7 18:19:40 2007

                 地點:人二熊之森

          腥胱團一行七人的壯闊之旅就此展開!

====================隊員資料=====================

                 ID          職業
               許人才      丁丁
               流冥峰      創造屍
               爐學芮      山上樵夫
               潘慾雯      迷妹狩獵者
               林誘夾      賣身葬全家之誰能比我慘
               周定rain    跳樑小丑
               羊宗萎      白鷺

=================================================

這天,
腥胱團一行人為了推王來到了人二熊之森
一路上眾人勢如破竹,林中所遇之怪死的死傷的傷
但奇怪的是,
眾人的經驗值條卻像小亮哥的身高一樣停在那兒───

人才:「幹!是不是有人謊報等級阿!?」
宗萎:「我真的只有23級啊!」
人才:「豪洨王!把拎盃當北七喔!那些跟你同時間進入遊戲的人都29級了!」
學芮:「唉優,別那麼兇嘛~人才  你看誘夾又哭了...」
定rain:「對嘛,反正大家都是來這騙吃騙喝的  認真的人就輸了喔!」
人才:「唉...算了算了,宗萎等等王出來你檔前面」

就這樣,腥胱團七人打打鬧鬧的來到了魔王的巢穴前───
--蜘蛛魔王蕭竟疼現身--

冥峰:「小心!!大家快躲到我後面,我要跟他單挑!」
腥胱六人:「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了! 哈哈哈(六人笑倒在地)」
竟疼:「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媽的笑死我了
       靠腰 肚子好痛 呵呵 哈哈哈哈」
人才:「哈哈哈....耶? 喂!別鬧了啦!   圍起來!圍起來!」


於是腥胱幫一行人旋即與蜘蛛魔王展開了數小時的激戰,
但是在蕭竟疼的淫..音威之下腥胱幫漸漸落於下風───

--蕭竟疼走過許人才身旁,所帶起的微風對許人才造成9/10 HP的傷害!--

人才:「痾...好強!」
學芮:「...他不是才走過去而已嗎? 你這弱咖!」
誘夾:「嗚嗚嗚嗚...」
人才:「哩洗勒靠邀喔,在噴血的是我耶!」

人才:「冥峰,你不是創造屍嗎?快做點補品來」
冥峰:「科科,你果然是住在巷子內的  "冥峰冥峰,唱作巔峰!!(咒語)"」

--流冥峰施展"創造術"--
--流冥峰得到"致命的痊癒藥水"--

人才:「...這東西到底是好是壞阿?...」

--流冥峰給予許人才"致命的痊癒藥水"--

人才:「...喂,我說冥峰啊...這瓶像摻了半斤砒霜的糖水  攪都攪不動耶...」

冥峰:「怎麼可能!喝過的迷妹和評審都讚不絕口耶!不識貨的傢伙!」
人才:「...去旁邊吃屎吧你   大廢物  廢中廢!」

人才:「定rain,來幫檔一下........定rain???
       ........定rain勒?」
學芮:「他還在入口CP史萊姆」
人才:「幹,他跟史萊姆一樣屎」
定rain:「 (大家以為我是如何留到今天的?  科科  保險第一  第一保險啊!
           你看,這不就又能留到下禮拜的團了?  科科..) 」

人才:「慾雯~接力接力!」
人才:「??..慾雯?慾雯??...摩西摩西~有人在家嗎?」

只見在一旁的慾雯一動也不動───

 

 

 

==============慾雯的交談視窗=============


迷妹密你:「慾雯寶貝ㄋ在幹麻ㄚ?^^」
->迷妹:「在推王壓,寶貝~」
迷妹密你:「好辛苦喔,有沒有受傷ㄚ?  哭哭QQ」
->迷妹:「寶貝,為了妳這點傷算什麼呢? 妳的微笑就是我心底漾出的花朵...」
迷妹密你:「好帥喔~~愛ㄋ喲~」
->迷妹:「對了寶貝,我這次推王裝備也壞了,錢也買水買光了 妳願意借我一些嗎?」
迷妹密你:「慾雯 你要什麼我都給你~~(大心)」
->迷妹:「真感動~~寶貝,我只愛妳一個 回去找妳拿喔~」

迷姊密你:「小彼得ㄋ在哪哩呀?」
->迷姊:「還不是為了妳在推王阿,討厭~明知故問
         噓~妳別回答 讓我來猜猜妳在想什麼...」
....
...

========================================

 


學芮:「慾雯~你80歲的老父親來找你了啊!」

人才:「咳咳,慾雯...怎麼都不理老爸啊..老爸都快死了啊...好冷喔...」
人才:「...」
學芮:「...」
人才:「......」
學芮:「......」
人才:「...........學芮.......召喚祖靈肛了他...」
學芮:「...接受山中勇士巨棒的制裁吧 陰陽人爛屁股! (脫褲)」

--爐學芮召喚"祖靈"--
--爐學芮召喚"祖靈"失敗!  啟動"假音飄移"--

--爐學芮脫離戰場移動到PK失敗者之村了!--


人才:「...學芮,就跟你說你假音很飄了還唱  老師在講你沒有在聽嘛!
       回山上多練練再來吧! 丟原住民的臉,我呸!」

說時遲那時快-

--蕭竟疼打了一個呵欠,楊起的灰塵造成許人才...讓我們來看看--
--懷孕靈4分 章魚5分 小胖老濕5分 臨置炫5分 老gay Roger4分...共23分! 造成許人才23
  點傷害!--


--許人才死亡了!--


許人才:「幹!!!為什麼我最早死??」

蕭竟疼:「好無聊喔...我要回家了...」
許人才:「(!?)原來魔王的弱點是"對手太弱"!!
         ...咦!?難道說我也很弱??呵呵...怎麼可能嘛...」


--蕭竟疼返回蜘蛛巢穴--
--羊宗萎得到"合約之証"、"焦點之眼"、"炒作手套"、"偽造者墨水"、"國防大學室友充氣
  娃娃(18/30次)"--

人才:「喔喔!!宗萎你運氣真好,寶都被你吸到,來 大家分一分吧!」

--羊宗萎脫離戰場"人二熊之森",羊宗萎脫離隊伍"腥胱團"--

腥胱幫:「..........
         羊宗萎你他媽雜碎~~~~!!!!」

林誘夾往許人才的屍體走來───
 


人才:「喔喔!!老二誘夾!我在這裡!!」
誘夾:「人才!!你怎麼了人才!?我兩相依為命沒想到今日白髮人送黑髮人..嗚嗚嗚...」
人才:「靠邀阿!快幫我復活啦!」
誘夾:「嗚嗚嗚...(踩)」
人才:「(!?)痛死了!!!!!幹麻阿!?」
誘夾:「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羊宗萎你這豪洨王終於滾拉!!哈哈!老子終於脫離萬年老二的詛咒拉!!
       他媽的老子滿分比你多,還得過完美25分,長的又比你帥,還比你會哭
       憑什麼總是輸你!?
       我真是他媽的受夠了!!!!
       說那麼多廢話最後第一名還不是要給我!?哈哈!!
       今日真龍登基萬臣朝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才:「......我說誘夾啊,打斷你很不好意思..不過...」

誘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才:「....大家都去追宗萎了耶...」

 

 

 

 


 

 

 


誘夾:「哈哈.........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人才:「又在亂哭三小拉! 又還沒開始唱goodbye my love!
       ...幹勒!!......真是夠了!!!...媽的爛遊戲  大家都去死吧!」

--許人才離開腥胱onlin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