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五一大早 手機的鬧鐘響了以後

我就順手把他按掉(因為五分鐘後還有第二次響 怕睡過頭用的)

按掉以後就順手放到杯子裡面(平常拿來當手機座的...)

但我卻忘了前一天我有裝水一''一

睡了幾分鐘以後覺得怪怪的 怎麼沒有聽到第二次響 把手機拿起來看..

居然在滴水一''一

傻眼了 且手機自動關了  

趕快爬起來把電池都拔掉 但顯然.....手機泡了10分鐘的水

似乎不太可能會是乾的....

拿起一直滴水的手機 我居然忘了最重要的事情是不能開機

按開機 沒反應  換電池 再開....螢幕亮了一下 就掛了一''一

所以我禮拜五手機就掛了一''一..........合約都還沒滿說....

去公司很多人知道這件事後 都表達出了他們的感覺給我他們對我有多麼的''關心''
在我非常傷心難過的時候 

宗獻說了 你怎麼會這麼笨...
坤名說了 你想試看看你的手機防不防水喔
胡姊說了 這是誰家的小孩阿 怎麼笨成這樣 叫他家人來帶回去好不好
我媽說了 你那是啥爛手機...金胎歌內

唉~這世界太黑暗了............

還好我手機裡面沒放什麼重要的東西...但手機電話簿的資料都不見了 又要重新輸入有點麻煩一''一

這兩天看看後 最後決定要辦笨Q西門子的EF71 鎢金色的~~~

找了幾家都沒比較便宜的

最後去一廣 沒想到有一隻2手的 只賣4500 2月份才買的手機

最後就決定這隻啦  

質感真的是沒話說阿....超讚的金屬殼

放個照片好了






恩 過幾天再來打個感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