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就像一件展新的藝術品
如果沒有時時去保存 
依然會漸漸的斑駁 剝落...



甚至消失



今天本來想說中午趕回來吃粽子的...但老媽居然還沒包

只好自己跑去買午餐

本來還想著跑去社頭買鍋貼吃好了 

百吃不膩的鍋貼~~~
ps:在吉田隔壁 7-11對面那間  有空的人一定要去吃...超好吃的...

But

居然沒開 ...雪特....社頭除了鍋貼我已經想不到有什麼好吃的了說....

我人為了午餐都已經殺到社頭國小來了 總不能沒買到什麼好吃的吧!

話說....我國中幾乎都在吃鍋貼跟大亨堡....現在臨時要想 還真的想不到能吃什麼....

沒辦法 只好去國小那邊繞一下......

沒想到一繞 才發現 社頭已經改變了那麼多了....

社頭國小對面的藝苑書局以經關了(我過年前還有去買過東西ㄟ)

公所隔壁的中日超商(小時候常跟同學跑去幹東西)也變成7-11了......

公所也越變越高級了...

現代隔壁還開了八方雲集....

一切都變了.....改變好多好多  跟我以前的記憶都湊不起來了....

話說我後來跑去買八方了...沒辦法 沒買到鍋貼我還是很不甘願 只好忍痛吃八方

買的同時我邊看四周邊想起國小的生活

每天上學放學 跟哥哥站在公所等老媽來載

5年級騎車放在火車站在走路來上課 

好多好多的事情 

突然有點想起國小的一些同學

回家的時候順道繞去了祥豪那邊

在祥豪對面的雜貨店 偶然看到了國小同學...(因為那是他家)

在看到之前其實我已經忘了他的樣子了...

但我記得他叫石佩鑫...因為姓很特別 加上名字是三個金..很好記

我還記得國小每次運動會他們家都會拿兩箱飲料來發給班上的同學喝

六年級的時候還拿陸軍遊戲來過班上玩(就玩具總動員一裡面那些偵查阿兵哥那種)

因為我有拿到一隻拿槍的陸軍回家 所以記得特別清楚...

很久沒見到了 他還是都沒變 還是很可愛(長得跟國小六年級的時候一樣當然可愛..)

哈哈

可惜 我一綠燈還是摧起油門回家去了 

我還是沒有勇氣去跟以前的同學聊天 
畢竟那麼久不見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甚至也搞不清楚人家還認不認識我

回憶....還是放在心裡 偶而拿出來回想一下 就很有趣了

等當完兵再來找國小同學 同學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