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 經驗不足 總是容易莽撞 誤事

在不經思考的錯誤決定下 而促成大錯

我 沒想到 今天的這一件事會讓我有這麼大的體認 

現在的我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阿~嘆..



就在剛剛 1點半的時候,我吃完了泡麵 洗好了碗

決定把前幾天聚會完帶回來的西瓜喀掉

人家說睡前是不適合吃西瓜的 容易拉肚子..

我不是不信邪

而是因為我剛吃完雜醬麵...但我常吃完雜醬麵都會拉肚子

所以多加個西瓜應該是沒差(真蠢的決定)


我把西瓜從冰箱拿出來打開後有股酸酸的味道 我相信他應該是壞掉了

我默默的看著這盤西瓜良久....真浪費.........但 味道又很重

於是乎我把他倒到小胖那間廁所的馬桶理了

也許有人會想問幹麼不倒我自己這間 主要是因為 我很懶...

按下沖水...西瓜啵啵啵的順著水流轉著

我正得意著馬桶真是個解決西瓜的好地方時候 我就後悔了

它 塞 住 了  ............

靠北 它居然就這樣停了 水不停的往上滿............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我趕快蹲下來找通馬桶的吸盤........但 他消失了 

怪了 我記得明明有啊!

可是親愛的~你總是不在我身邊

這個時候你怎麼可以離我而去呢.....

情急之下 看到旁邊有罐通樂 就拿起來給他倒了...

沒想到小胖他給他開口這麼大......

一次就去了半罐囧rz..........

馬桶之啵啵啵的冒出一些些空氣就沒反應了

一氣之下 我把剩下的半罐也給他下去了.............................
(其實還留了一點啦)

依然啵啵啵.........水位還是沒退阿

我只好出門去找馬桶吸盤了.....

半夜兩點要去哪找那種東西 只好先去門口的便利商店了 

但很好.........沒有 

只好硬著頭皮騎車衝出去找  只希望能在小胖他們醒來上廁所前解決掉....


但這個時間哪還有五金百貨有開 我唯一想到的只有小北 但我映像中最近的小北也要跑到中華路去

哪有那個閒時間 只好崇德路附近逛逛

一直沒找到.................等我回過神的時候已經到中華路的小北了.........

一支20元.....強忍著悲哀 被後面結帳的人恥笑的痛苦 我闖了7.8個紅燈回到家(話說我去的時候也闖了7.8個紅燈)

很緊張的進了家門 衝進小胖的廁所一看...................................


















水 消 了  馬 筒 通 了

顯然小胖他們已經起來過了(因為本來卡住還浮在馬桶裡的西瓜消失了..)


靠北 那我幹麼衝出去 我為什麼不先觀望一下在出門.............

手上的馬桶吸盤掉了下來...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阿.......


老天爺為甚麼要這樣耍我 
為甚麼不讓他在塞一下下

至少等我吸個兩下在通阿  這樣我跑的才有意義阿 


為甚麼 為甚麼 為甚麼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真煩.........默默的拿著吸盤回自己廁所放 然後上來打網誌



PS:我剪頭髮了...(已經剪了快2個禮拜多了)

不是什麼大事 但這個長度已經是高中畢業後最短的 

但似乎大家都覺得不夠短(公司一堆人說怎麼不剪更短一點..)

這樣我就覺得已經很慘了 還要更短 還是等當兵在剪就好了.........

在慢慢留長吧

現在的樣子(剛洗完澡)



因為頭髮以外的地方不是重點 也不是說很好看
所以為了保護當事人不受心理的創傷

所以我就打上馬賽克了~~~另外後面的麥可先生和蜘先生我也都打上馬賽克了

希望他們不要介意露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