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黃戰士先生在催貨了 本來一直沒有構想

很想直接拿沒畫的還他讓他帶去墾丁就好了

但後來去重修的時候上課太無聊 居然讓我靈光一閃了

希望能趕在他拿之前完工

之前的狀態



目前進度 用2B鉛筆打上草稿中



話說這是雲 知道嗎? 

不知道沒關係 反正我自己都看不太出來
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像大腦細胞...........

其實可以直接用麥克筆打草稿也沒差 

因為2B鉛筆畫了以後也是擦不掉 囧

有進度再補


附註:我今年的暑假已經過完了 開始無聊的重修生活 還是該死的微積分和英文
另外我開學還要修C語言跟會計 所以不要再問我幾月要當兵了
我要延畢了................................

還有 

前幾天晾衣服時候覺得夜景很漂亮有拍幾張 放上來看看.....



太原火車站


東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