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勒 到底在貴啥阿~





基本款前兩個月看明明還1600 (話說1600好久 孟極前年買就1600了)

昨天逢甲逛了一大圈 怎麼逛都是1950........

幹!

只是多了幾個金色的字就變新款還順道漲個300元

他x的不會太過分嘛?

這兩天光鞋店就跑了近15家了.............

比來比去最後還是買了NIKE的基本款.......本來是想說沒穿過adidas的想穿看的說

殘念............

是在之前陳怡秀工作那邊買的......比一比大概就這間nike基本款最便宜吧
才1550...

爆炸頭小哥還說我要算我1500...因為只剩下展示的這雙10號的...

我剛好就穿10號的...真巧  懶得再比和殺就買了............

ps:
衣蝶的8樓摩曼頓有部份鞋款買一送一說 衣服大概6折上下  還算便宜
nb pony adidas nike 都有..........
8樓也很多T在打折....stussy之類的...250-800都有~~~
但期限快到囉 有興趣要快去看

一中歐跑樓下也有一些零碼鞋特賣(有打折 但沒到很便宜的程度)還有衣服也特價
這應該是持續性的...
有一雙我看好的NIKE紫色女刺繡鞋居然也丟在鞋堆裡賣.....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中港路的摩曼頓...鞋子雖然有便宜...但好看的越來越少了.............清不掉的越堆越多

青海路(NIKE)和文心路(ADIDAS和NIKE都有)家樂福的OUTLET根本就沒便宜到哪去...
跟過年促銷的價格差不多而已........去摩曼頓或歐跑殺一下也可以就這種價格 真讓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