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家時只有妞妞跑出來迎接~本來還以為泰山又跑出去玩了....

結果 跟老媽聊天的時候突然得知這個震驚的消息



泰山死掉了


大概是歷經過上一次來福的事情 
對於寵物過世這事 

這次家人的態度顯得比較平淡一些,但還是感到很難過

老媽說他跑出去2天沒回來

後來回來那天還跟老哥在那邊玩

隔天就躺在車子底下不動 還以為他在睡覺.....

沒想到是永遠都不醒了......

很難過卻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才對......

跟宗獻聊這事的時候 他還在那邊開玩笑說一定是我害死他的...

本來還有點不高興......

但我想也許宗獻只是為了轉移一下氣氛不要讓我太難過吧!

就像他後來說得  

對於寵物過世這種事 最好的處理方法是

假裝你根本就不知道 不要去想他.....

因為越想你只會越難過.....讓自己陷進死胡同裡

你在難過他也不會回來..........

我想宗獻說得沒錯 他死掉了 也算是種解脫

脫離狗的身份可以安然的進入下個輪迴................

希望你下輩子可以投胎到一個好人家去~

當個帥氣的貴公子阿~泰山

畢竟你可是繼承了皮皮血統的高大帥氣駿狗阿!!





PS:我正努力說服老媽讓妞妞進屋裡去 以免同樣的慘事在發生,甚至在思考把烏龍茶帶回來台中 讓妞妞代替烏龍茶的可能性,我真的不希望剩下的烏龍茶跟妞妞在發生什麼事阿~..尤其妞妞最近傷又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