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算破戒喝了....但也還好3杯伏特加和3杯台啤....

每次喝台啤都覺得無敵難喝...這次喝剛打開又加冰塊的...總OK了吧

結果還是無敵難喝一"一.....到底那些覺得好喝的人是怎麼喝的啦!

大概是狂喝綠茶和吃梅子的關係吧!

不到3點整個人就復原了一"一

我大概知道我的酒力有多差了...還好安奇早就掛點了...

要不我怕自己的命運跟他差不多一"一.....

頭整個像發燒一樣痛又燒....到底是誰跟我講說喝醉很HIGH..

我只覺得感覺很差一"一...頭超暈....................

12點開始唱2點就破音...哀...搞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