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在查張心傑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他現在在參加星光大道

就看到這個影片~~還蠻好笑的!!

黑色會哥哥:張心傑-啞口 范文凱-可愛的玫瑰花 林鴻鳴-永遠不回頭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最後那首永遠不回頭

真的是超high的歌啊!

就算是現在聽來~~~也是一樣的熱血阿!!

七匹狼的主題曲


主唱:王傑 張雨生 邰正宵 金玉嵐 馬萃茹 胡曉菁 東方快車合唱團

金玉嵐 馬萃茹 胡曉菁(當初還是一個團體叫星星 月亮 太陽)

看到這些有沒很回憶阿

歌詞: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顛
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導演 朱延平

《七匹狼》這部電影,首先即以四個朋友,小雞(張雨生飾)、小茹(馬萃如飾)、浩子

、駱駝(王傑飾)間的歡喜重聚作為開場。他們重聚的場地在所謂的「老

地方」,是一個無涉「大人」的空間;他們重聚的慶祝方式,則是孩子氣

地互相噴灑汽水,真心誠意地散發出朋友久別重逢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